苏亦潇

巍生素牌面妈,近日墙头樊伟。

【井豆】这个O竟该死的甜美

一发完。沙雕向,清水ABO。



这起源于一场孽缘,井然语。

他就是个变态,冯豆子语。


井然和冯豆子是相亲认识的。


作为一个强大的顶级Alpha,井然事业成功、家庭简单,人又英俊多金,追求者自然数不胜数,奈何他一心拼搏事业,又有洁癖,性格又颇为挑剔冷淡,没成想竟到了34岁还是单身。这可急坏了母亲白亚茹,辛辛苦苦把儿子拉扯到这么大,可不能砸手里了,故而在一次温馨的母子晚餐后,井然被告知,他拥有了一份多达二十人的相亲对象名单。


35岁之前带个儿媳妇回来,不然你就别回来了!白亚茹女士翻脸将儿子赶出了家门。


第一个相亲对象是一个女Omega,今年22岁,刚刚大学毕业,表示愿意做全职主妇相夫教子,井然看了眼她尖尖的大红色指甲,礼貌微笑后拒绝了。


第二个相亲对象是一个男Omega,今年18岁,娇娇小小的非常害羞,低着头根本不敢说话,井然叹了口气,闻着他草莓牛奶味的信息素,有点反胃。


第三个相亲对象是个女Beta,今年25岁,长相一般,脾气有些火爆,上来就问结婚给多少彩礼,井然顿时明白了滞销的自己在母亲眼里是个什么货色了。


第四个、第五个、第六个……一个月内,井然成功把前19个相亲对象送走了,他木着脸翻开最后一个的联系方式,准备给自己最后来一刀,然后回家挨骂。


冯豆子,21岁,家里也算是很有地位的顶级厨师世家,餐厅没少开,国宴也没少做。他上头有三个姐姐都是Alpha,老头子晚年得子生了冯豆子这么个Omega,全家上下都宠得跟什么似的,宠着宠着就给宠歪了,这孩子高不成低不就的大学也没毕业,每天就天方夜谭地想着创业,又没个耐性,明明做菜很有天赋又不乐意学,老爷子每天都觉得自己要被气出心脏病来。


本想着反正是个Omega,日后总是要嫁人的,就算没事业也没关系,家里再养几年也不是问题,可谁成想这冯豆子明明是个Omega,却有着一颗Alpha的心,总是没个防范意识的到处玩,好几次不喷抑制剂就敢往外跑,气得冯老爷子七十多岁高龄拄着拐杖追着他打。


不行,必须得让他嫁人了!


井然约冯豆子在一家很有格调的咖啡厅见面,他打扮得精致体面以示礼貌,然后看见了一片刺目的荧光绿朝自己移动过来……井然觉得这次会面可以结束了,然而在下一秒,他闻到了冯豆子信息素的味道。


红!烧!带!鱼!味!


瞬间就让井然想起了已经一个月没吃到了的母亲做的红烧带鱼,太香了,一时间忍不住使劲儿多闻了几口,然后反应过来一个Alpha对一个Omega做出这种动作是多么失礼,抬眼就对上冯豆子看变态的眼神。


“那个…你听我解释…我就是觉得太香了……”突然顿住,这个说法怎么感觉越来越变态,果然冯豆子往后缩了缩,一副自我保护的架势,井然硬着头皮试图自救,“其实我就是因为太久没吃过红烧带鱼了……”


明晃晃的一夜情暗示!


冯豆子吓得跳起来直接跑了,井然端起杯子喝了口水,觉得跑了也好,不然这个对话真的没办法进行下去了……算了,回家跟妈卖个惨,看能不能换盘红烧带鱼吃吧,还真给他闻饿了。


听完井然凄惨的二十次失败的相亲经历,白亚茹女士心疼地拉住他,又赶了出去,别说红烧带鱼了,连口饭都没吃上。


不知怎么的,今天就是特别想吃红烧带鱼,井然摸着肚子,路边随便找了家餐厅,点了个红烧带鱼配米饭。然后因为故意穿丑去相亲而被大姐罚来端盘子的冯豆子,就这么又见到了井然。


他低头看了看托盘里的红烧带鱼,又看了看井然,然后飞速放下菜,捂着颈后的腺体就跑回了后厨,活像后面有什么在追。


“大姐救命啊啊啊!我被变态盯上了!!!”


井然拿筷子的手僵住,这是什么孽缘!


冯家大姐雄赳赳气昂昂地举着菜刀出来保护弟弟,井然心平气和地解释了好一通,才让他们相信,他真的从小就爱吃红烧带鱼,这只是一个巧合。然后一惊一乍的冯豆子就被大姐赏了屁股一巴掌,委屈巴巴地捏着耳朵,红着眼睛瞪井然。


都怪你!


井然一时间分不清闻到的是盘子里红烧带鱼的香味,还是冯豆子身上信息素的味道,他就是突然觉得很饿,特别饿,能多吃两碗饭的那种饿。


好声好气地替冯豆子求了情,他也确实觉得一个Omega有防范意识是好的,冯家大姐当着外人的面也不好再发作,便警告了冯豆子几句就回了后厨。见大姐走远,冯豆子松了口气,立马收了刚才那副乖巧认怂的模样,恶狠狠地撑着桌子警告井然:“不要以为你替我求情就能让我忘了你是个爱吃红烧带鱼的变态!”


爱吃红烧带鱼的……变态?


这两者的逻辑关系,可能除了信息素是红烧带鱼味的冯豆子本人,别人都很难理解。不过鼻尖充斥着满满红烧带鱼香味的井然心情很好,也没有跟他计较,反而勾唇笑了笑,问他要不要一起吃点。


冯豆子看着井然笑起来的样子有些晃神,妈呀这老变态长得也太好看了点吧……然后他就念叨着“谁要吃自己啊”一边在井然对面坐下,拆了套餐具,咬着半块带鱼忍不住说:“我跟你说,我还真没吃过谁家的红烧带鱼能有我香……”


井然笑了笑没说话,觉得这小孩儿挺有意思的。


后来。


井然真的就成了个爱吃红烧带鱼的变态。

评论(24)

热度(27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