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亦潇

巍生素牌面妈,近日墙头樊伟。

【井然×何开心】唯有套路得人心5

我想的明明是三人联手套路开心,写着写着就变成了四个影帝对着飚戏……接下来小开心要开始加戏追然然了。



沈巍出来的时候正和何开心打了个照面,他若有所思地打量着何开心,仿佛认出了他又全然不在意,似乎是笃定他不想伤害井然,不会说多余的话,竟大大方方同他礼貌点了点头,就和罗浮生离开了。


何开心握紧了拳头,他确实不敢。不敢在井然的家门口闹,他怕井然听到,怕井然出来会撞破这些肮脏的事情。何开心知道自己这么做不对,可他就是无法想象井然会受伤。


沈巍看着后视镜里逐渐缩小至看不见的身影,低低叹了口气,同情道:“我现在觉得他有些可怜。”


“嗯?”罗浮生打着方向盘瞥了他一眼,表示疑惑,沈巍轻轻笑了声说:“然然准备玩把大的。”正遇上红灯车停了下来,他看着转过来的罗浮生,语调里掩不住的满是笑意,“我刚出来的时候,他把衬衫扣子解了两颗,还自己给揉皱了。”


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井然做法的深意,罗浮生瞪圆了眼睛看着沈巍,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:“辛苦你了巍巍,你的形象已经被然然毁得一干二净了……”


-


何开心试着按下记忆中的密码,“嘀”一声大门成功解锁,他握着门把手犹豫了几秒,才走了去。越过玄关,何开心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的井然,看清了井然的模样,何开心就觉得脑袋“嗡嗡”的要炸开,一时间只后悔自己方才没有揍沈巍。


井然的脸上还带着红晕,额前碎发有些凌乱,衣领微微敞开,皱巴巴的衬衫松松垮垮套在他身上。看到何开心的一瞬间,井然慌乱扯扯过一旁的毯子盖在腿上,拢紧了衣襟。


“何……开心,你怎么进来的?”


好不容易回过神的何开心盯住井然的双眼,脸色极其难看,一副抓奸的模样,气得牙根都打着颤:“以前你告诉过我密码。”其实他已经分不清自己是不是在扮演一个前任,他的怒火是真的,他的嫉妒……也是真的。


他在门外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设,才勉强压下刚才那人说的话对自己的影响。心动,太心动了……只要想起那个主意,何开心就发现自己激动得几欲窒息。


仿佛是被何开心的神情提醒了他们之间的关系,井然脸色一白,方才面上的血色全然褪去,意识到了自己目前的样子,好像真的很伤害何开心。井然张了张口想说什么,却终究欲言又止,只轻声说了声:“抱歉。”


井然定了定神,像是做了决定。


“从前是我对不起你,虽然我不记得了,但是我不会逃避,我可以尽我所能补偿你。”井然顿了下,认真地看着何开心,眸底满是坚定道:“可现在我已经有了爱人,我们很相爱,很抱歉我不能接受你,希望我们以后可以保持距离。”


这是他熟悉的井然,坚定、有距离感,从不优柔寡断拖泥带水,何开心看着这样的井然有刹那的晃神。


如果沈巍不是个渣男,井然一定很幸福,他有事业有爱情,他不需要自己,也许他忘了自己这就是最好的证明。何开心告诉自己,沈巍不是良人,他只是在玩弄井然的感情,所以自己是为了井然好,是为了救他,不想他日后被伤害……


如果沈巍不是个渣男,何开心,你就会离井然远远的,互不打扰吗?


何开心垂着头捂着心口,他的心跳得很快。


不会。

就算沈巍不是个渣男,就算他和井然很相爱,就算他不会伤害井然……

我也想要井然。


何开心猛地捂住自己的脸哀嚎了一声,他逃不过,他承认了,他对井然动心了。在井然对他表白、被他拒绝、忘了他之后,他对井然动心了。


这真是老天跟我开过最大的玩笑!


何开心快步走到井然跟前,涨得通红的脸不知是气的还是懊恼,他眼眶都红了。他伸手给井然扣好了衬衫顶部的扣子,指尖触到井然颈部温热的皮肤,控制不住一抖,一股热气直蹿耳尖。


“井然,不…不管怎么样……”

“我不会放弃你的!”


何开心顶着一张和猴屁股似的大红脸大声喊了出来,看着井然愣神的模样,弯腰狠狠吻住他,却只敢轻轻舔一口,丝毫不敢深入。起身后他甚至连看都不敢看井然一眼,就……


跑了。


徒留井然一脸惊愕看着何开心的背影。听到大门“砰”的一声被甩上,井然惊醒过来,他不可置信地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唇,他还记得方才柔软的触感和胆小的舌尖划过自己唇瓣的悸动。


井然笑了,他仿佛口渴脱水一般舔了舔唇。


“真是纯情。”


居然连屋子里没味道都没怀疑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